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BOSS

兩側BOSS都作為公用NPC使用,可以設定角色認識,
在不扭曲原本設定為前提下是可以描寫角色有互動,但不建議設定有過深的關係,
如果想寫互動卻有疑慮的話,麻煩請聯絡主催做確認。




姓名:埃馬內爾
年齡:40歲左右
職業:警備隊總隊長
個性:剛毅勇猛,乍看之下是個很衝動熱血的人,但實際上是遇到危機會越冷靜的類型,擅長思考,喜歡挑戰,雖然平常與隊員們相處良好,但執行任務時是很嚴苛的要求上下關係明確,在作戰時才能夠確保不會有人忘記自己本分導致戰線崩壞。

備註:原本是個軍人,娶了老婆後回到艾格鎮想渡過悠閒的老年生活,在人偶剛入侵時原本就有意成立警備隊,但過慣和平生活的市民們並不積極,直到舊市街完全被人偶盤據囂張的進攻後才覺醒,對於加入警備隊的年輕人會給予基本的訓練,也會到學校教導遇到人偶的緊急避難措施等等。


秘密:其實很喜歡小孩子,但是小孩子並不喜歡他。




姓名:賽普迪瑪
表齡:12歲
職業:人偶
個性:活潑好動,就像個孩子一樣,稍微有點小聰明喜歡吐槽,看到對方無話可說會很滿足,這時才會可愛的撒嬌道歉,也因此在思考戰略與應變能力都算不錯,只是缺少一些身為領袖的氣勢,對同胞充滿憐愛與溫柔,對於人類則是充滿好奇,那份好奇對人類來說很殘酷。

備註:是由最初的鍊金術士製造出來的人偶,在胸前有著07的字樣,在此為前提下基本上人偶都會對他有份尊敬,像是被大家寵著的小公主一樣,無法理解人類為何可以彼此殺害,所以特別喜歡將罪犯的腦製成人偶藉以觀察行為。

秘密:會在房間內照鏡子玩換裝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